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考务工作考前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05-07 阅读人数:

5月6日下午,我校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考务工作考前协调会。谢向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资后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新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蔡永香对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我校考点将承担的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各考务工作组对考点建设要求和相关考务工作等进行了讨论,以进一步保障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谢向东在讲话中指出,根据省厅文件精神,我校获批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点,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对照考点建设标准认真做好考点建设,认真做好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前期准备工作,通力协作,保障考试工作安全有序。同时,要加强教师教育专业建设,加强新师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对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和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师范类专业发展建设新理念、新标准、新要求,切实推动我校师范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使师范类专业更好地服务并引领区域基础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