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宁德师范学院2019年高等教育教材展示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9 阅读人数:

高校教材作为体现教学内容的知识载体和育人工具,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起着关键的基础性作用,直接影响学校教学质量。为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提高我校教材选用质量,推动学校教材建设工作,5月7日,我校在求是楼一楼大厅开展宁德师范学院2019年高等教育教材展示会活动。本次展会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27家大型出版社集中展示超过7000种规划、获奖、优秀精品教材。

本次展会作为第十届“教学质量月”的特色活动,为我校教师充分了解、掌握本专业教材建设最新动态,促进教学咨询与交流提供了快速的沟通与服务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教师编写出版教材、专著提供更多的信息与出版渠道,实现出版单位与用书单位的良性互动,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