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永葆本色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6 阅读人数:

2019年6月2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东侨校区行政楼401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永葆本色向前进”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谢向东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机关党委陈济川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对支部工作予以指导。

支部党员按照布置,会前学习了《学习时报》刊载的《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上,支部书记谢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并提出会后加强自学和撰写心得体会的具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9节《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动漫。

围绕本次主题,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有创新,集中观看9节《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系列动漫,直观的学习《条例》,容易入脑入心,生动活泼。《习近平在宁德》采访记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细细品味,习近平同志始终把为民办实事摆在首位,带领闽东百姓摆脱贫困,他客观清醒、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的领导作风,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深深地打动了各位党员。通过支部书记的讲解,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自觉的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把理论学习落到实处,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