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考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4 阅读人数: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安排,我校承担700多名考生参考2019年高职扩招的职业技能测试任务。10月13日下午,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考点工作。本次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学校高度重视,将该项工作作为一项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工作方案,成立由校长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细化任务分工,将高职扩招职责落实到岗到人,确保了各项工作精准、扎实、到位。

为保障考试工作,学校遴选了面试考官、工作人员、师生志愿者近200多人参与本次测试考务和服务工作。同时,为保障考生能够及时准确了解考场信息,特别研发使用了“考场信息查询系统”。考生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系统,可方便查询本人的考场、候考室、考试时间及考生守则等信息,并在校门口、教学楼路口及教学楼内部都设有路标和二维码,确保考生能第一时间顺利到达。

考试期间,宁德市教育局陈建华副局长等一行到考场巡视,对全体考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认真履职、细心服务等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远竹校长、谢向东副校长等也亲临考场指导并巡查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