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阅读人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第六届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推进会,副校长谢向东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教育与艺术学院、数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体育学院等六个学院的分管教学副院长和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新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峰对本次大赛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指出各二级学院在竞赛准备和参赛选手培训上应该注意的事项。各二级学院分别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指导教师代表黄文澜、林丽花、林雄平、李求忠等四人分别进行了发言。谢新暎处长重点强调了三个新参赛学科的参赛准备事宜,以及各学科结对子培训参赛选手等问题。

谢向东副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对本次大赛所做的准备工作要求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培训,做好保障工作通过进一步强化模拟教学,扎实推进参赛选手集训工作;他最后对本次参加省赛提出了殷切期望,并预祝我校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