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设计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22 阅读人数:

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生毕业实习

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本科生毕业实习管理工作,确保实习安全和实习质量,根据《宁德师范学院教学实习管理及质量评价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将2018届毕业生实习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与领导

各系须成立专门的实习领导小组,制订相关的实习文件,组织具体实施,做好实习前准备、实习中管理、实习后总结等各阶段工作。

二、实习形式

2018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工作主要采取集中实习的形式,根据学生的具体需要,可申请其他实习形式,但须保证不少于培养方案规定的实习时间。

三、时间安排

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时间为2017年9月7日至2018年1月24日。

四、提交材料

各系应提前准备好相关实习资料,分发给学生。材料主要包括:实习手册、实习鉴定表、实习情况调查表、校外实习安全责任书等(实习手册和鉴定表由教务处统一印制)。

各系须提交给教务处的材料(纸质材料提交到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版发到邮箱ndsysjjx@163.com),主要包括:1.实习计划;2.毕业实习单位及联系电话汇总表;3.毕业实习各形式人数统计汇总表;4.实习总结等。

               宁德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