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设计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3-13 阅读人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的顺利开展,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精神和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宁德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的水平。31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实践科科长陆开悟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70多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做了整体介绍,并对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不同角色的在线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培训会上还建立了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线上交流群,以便为后期使用系统提供及时的答疑和技术支持。本次培训会议气氛热烈活跃,与会老师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监控和质量管理2020届毕业生开始全面启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以信息化、规范化为手段,严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不断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模式创新,不断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