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专题会议研究“两个计划”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 2011-10-21 阅读人数:

2011年10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专题会议研究“两个计划”的实施意见。会议由副校长谢向东主持,教务处林荣松处长、蔡永香副处长、各系教学工作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林荣松处长重点强调《“卓越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实施意见》、《“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意见》如何保证培养实效、努力形成我院特色,并就学生的选拔、培养方案、考核办法以及经费保障等问题作了说明,希望各系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学生充分了解两个“计划”,积极参与两个“计划”。蔡永香副处长对两个“计划”实施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各系教学工作负责人就如何实施两个“计划”展开激烈讨论,为进一步完善两个“计划”提出宝贵意见。

副校长谢向东总结指出,推动高等教育强国建设,高校负有不可推卸的历史使命,各系要根据自身的办学条件以及专业特色,按照《福建省教育改革试点总体方案》的要求,做好我校《卓越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的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