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邀请省教育厅学工处检查指导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承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24 阅读人数:

1123日上午,我校邀请福建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游金茂调研员莅校检查指导福建省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承办准备工作,校长魏远竹亲切会见,并陪同视察了多媒体集控中心。

随后在求知楼A308会议室,游金茂与我校教务处全体人员召开了大赛承办准备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谢新暎从大赛基本情况、承办赛事准备工作、下阶段工作、需请示省厅明确的问题四个方面汇报了大赛承办进展情况;游金茂对我校大赛承办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会后,游金茂实地检查了赛场、颁奖仪式场所、就餐食堂、住宿场所等,他对我校大赛承办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校将以此次承办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贯彻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制度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据悉,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将于122日至3日在我校东侨校区举行。

视察多媒体集控中心

 

大赛承办准备工作会议现场

 

 

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