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暨下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2-02 阅读人数:

22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下学期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新暎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蔡永香从重点工作、常规工作两个方面对教务处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谢新暎副处长对下学期教务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就2017年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解读并进行任务分解,同时对整改提出具体的要求,她强调,一要经常深入教学一线,结合学校及二级学院实际,完善体制机制;二要注重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积极性和时效性,三要提前思考谋划,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会上,教务处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闽纪通〔20171112号文件;谢新暎副处长就做好2018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