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赴青拓集团开展支部校企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 阅读人数: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2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赴青拓集团开展校企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谢向东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务处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钟盛江同志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在他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一青拓集团观光工厂和生产实况,以及党建工作成效;在党建展示室,钟书记重点介绍了集团党委以服务企业加快发展、服务职工职业发展、服务和诣环境建设、服务党员作用发挥为着力点,不断健全完善“四融四促”党建工作模式,实现企业党建与发展互融共促的良好效果。

在支部座谈环节,支部书记谢新暎同志介绍了结对共建的目的和设想,希望通过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共同开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上一堂党课、共同做一项有意义事”等活动,一是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探索党支部建设的新做法新经验,增强党组织影响力和感染力,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二是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扎实做好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促进产业学院建设;三是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推动相关二级学院的师生党支部在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实践教学成效。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并结合工作岗位谈心得谈体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我们将勇于砥砺奋斗,勇担时代责任,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履行好每一个职责为宁德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现场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