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谢向东副校长带队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19-05-24 阅读人数:

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170多名学生在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个月的实习。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见习、实训、实习情况,规范见习、实训、实习管理,加强实践教学工作,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专业结构,深化教学改革。5月22日上午,副校长谢向东、教务处处长谢新暎、副处长蔡永香等一行前往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谢副校长一行在带队老师梁国祥和驻厂教师张春美的陪同下,深入厂区,看望在生产线上实习的学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叮嘱大家在实习中一定要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安全,好好学习,多观察,多动手,多思考,积累有益的经验;嘱托大家不要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时刻牢记自己是宁师人,体现宁师学子应有的风貌。

同学们交流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表示通过到工厂实践,找到了理论学习上的不足,既增强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提高动手能力和操作力,将进一步在实习岗位认真实践,锻炼能力,提高水平,为学校争光添彩。

青拓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周其龙科长,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他认为,我校学生专业知识扎实,能吃苦,肯钻研,作风踏实,虚心好学,服从管理安排,适应能力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多安排学生到公司实习,争取更多的学生留下工作,为公司输入新鲜的血液。

谢副校长与学生座谈

看望在一线顶岗操作的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