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6-07 阅读人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遴选优秀项目团队参加第九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6月3日,我校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宁德师范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经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的商业计划书、网评PPT等材料进行评审,本次大赛共有30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

决赛环节,30个项目围绕项目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与商业维度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评委质疑提问进行答辩。评委组从项目的项目团队、公益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及引领教育等方面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潮汐智汇——高端沙蚕育种技术革新者》等6个项目获得金奖、《虹绯智渔——基于生态鱼池下的红罗非鱼新养殖模式》等9个项目获得银奖、《小甯廊桥——木拱廊桥非遗文化的守护者》等15个项目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