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外语教育中心关于举办第一期德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0 阅读人数:

中心简介:宁德师范学院依托语言与文化学院成立外语教育中心与德方联合打造原汁原味的德语课程。聘请德籍学者为在校生、出国人员、企业单位提供专业的德语学习平台为赴德国留学的师生搭建语言桥梁

开设班级及特色:教育中心目前开设基础德语培训班,零基础,主要培训德语发音规则,发音方法,可以使学员进行简单的日常交德语,自我介绍或介绍他人。能够与母语人士进行简短互动,理解并阐述表达个人思想。

德语课程特色

课程内容实用性强、融入欧洲文化和德国语言文化。小班化情景教学每位学员都是主角,都能得到更多照顾和机会;交际化情景教学,在国内就能提前体验国外生活场景。而更多文化特色课程,让学员学到的不只是语言,更是一种文化和特色

培训师资:德籍外教Martin、美籍Andy硕士学历,且均具有相应培训资格证书。

第一期培训报名要求:

培训地点:AA405

培训时间2019年3月21日每周四晚上19:00-20:30

培训对象:在校师生

奖励措施:每完成16学时,可获得2个非素质学分和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费用:免培训费

培训名额:30名,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报名方法: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收集报名师生的“姓名+学号+电话”,发送邮箱562565409@qq.com,具体与何海菊老师(15159370919)联系,报名截止2019年3月21日上午10时止。

欢迎广大德语爱好者积极报名!


2019年3月20